照片 019.jpg  照片 021.jpg

為了這場一日遊起了個大早,一起床看到天氣,心情非常鬱悶

不會就是要下雨吧,準備這麼久的活動,都要泡水了,

不過多想也無用,還是趕快出門吧,一路上雨忽大忽小的,

我的心也隨著起起伏伏,到達集合地點,雨開始變大了,

哭哭>"<

8點大家陸續都到達了,可能是早起加上天氣不好,大家的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準時出發了!

一路上大家在車上熱烈的聊著,漸漸的忘了下雨的陰霾,

雨也隨著我們越往目的地越來越小,我的信心也開始大增,

終於我們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大湖酒莊,

我們要在這裡進行幾個遊戲,讓大家活動活動筋骨,

畢竟車程遙遠,骨頭都要坐散了,

在大湖酒莊大家都玩得很瘋狂,

還有人像是洗過澡一樣,全身濕透了啊!!

可見有多麼的認真,而且他們小隊也得到了第一名,

 IMG_2743.jpg

可見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恭喜他們啦!

接著午餐我們到了苗栗有名的客家料理餐廳,

飽餐了一頓,大家經過了一早的活動後,一定有餓到,

每桌都吃得乾乾淨淨,午餐一定滿合大家的胃口,

然後我也在餐廳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他實在是太古錐了哈哈!

DSC00802.jpg 

下午我們就前往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

我們要去做一趟生態之旅,了解貓頭鷹,

順便去看看小貓頭鷹!!!

DSC00820.jpg 

貓頭鷹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又做了貓頭鷹的風鈴,

要自己塗色,所以大家都繪有不一樣的風格,

有些人畫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活像是美術老師,

DSC00856.jpg DSC00860.jpg

當然也有人畫得很....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哈!!!

做完貓頭鷹風鈴DIY後,

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今天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玩!

也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累啊,因為貓頭鷹不會住在路邊啊,

所以我們要爬一段山路,山路真的不是非常好走,

DSC00832.jpg 

讓大家累得半死,不過卻讓很多人可以有機會啊啊啊!!

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老天爺也非常作美,

整個活動的時間都沒有下雨啊!!!

實在是太棒了,貓頭鷹也很可愛!!

好玩!!!!!雖然我回家後睡了14個小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EN0324 的頭像
    AWEN0324

    好好玩~阿文遊記-Kevin的活動部落格

    AWE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