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聚餐選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慰勞辛苦的同仁們,

同樣是王品體系,應該會有一定的品質,

而且服務給人的感覺會很好

王品體系的餐廳服務總是讓我最滿意的~

而且氣氛都還不錯,只是價錢都會有點驚人...

不過還是有偏平價的,像「聚」,

不過大餐這東西還是不要常吃,對身材不好:$

 

鐵板燒就是要有一個大鐵板

這次我選了一個好位置,能看到兩個師傅的表演,

還有大家的表情,並記錄下來。

005.jpg 010.jpg

很好的氣氛,燈光比較暗,有優閒的感覺,能慢慢的看著師傅表演,慢慢的享用餐點。

這就是鐵板燒的魅力所在。

012.jpg 014.jpg

每個人的前菜有三小樣,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鵝肝冰酒凍,比較清淡,不太有印象>"<

鮮蝦水果盅,能吃到蝦子的甜跟番茄的甜。不過番茄味比較重。

魚子醬鮭魚球,我喜歡鮭魚,而且這道吃下去能能的鮭魚味就出來了,非常好吃~

 027.jpg

湯品

我的是卡布奇諾鴨肝濃湯,湯的口感很綿密,而且很香醇。好喝~

026.jpg029.jpg

↑象蛂蚌海鮮湯↑同事的湯,他們的湯都會在鐵板上煮,算是很特別的感覺,像我的鴨肝湯的鴨肝也鮮在鐵板上煎過,更顯得特別。

034.jpg

師傅在料理主菜的鴨胸,白蘭地鴨胸。吃起來外酥內軟,濃濃的香味跟肉汁。

042.jpg

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上面有!!!!黑!!!!!鮪!!!!!魚!!!!!雖然只是少少的三塊,可是有先煎過的鮪魚,更充滿香氣。可是又沒有失去它的鮮嫩。好吃~

043.jpg

↑軟殼蟹沙拉↑

 047.jpg 046.jpg

↑鮮蝦水果沙拉↑擺盤非常漂亮,會完全捨不得破壞。

 

066.jpg 

波特牛肋眼,我的主菜,非常嫩的口感,嫩到叉子完全叉不起來,一入口的感覺~幾乎要入口即化了。

072.jpg

吃完主菜轉移到2樓去用甜點跟飲料,路途中一個裝飾酒架,簡單的擺放著幾瓶酒,打著一點燈光,就是一個非常有氣氛的裝飾了~

075.jpg

↑法式布蕾↑

076.jpg

↑鮮果盅↑旁邊還有一點沾醬 

078.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淋上熱的巧克力,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人。

080.jpg

↑香榭鮮奶酪↑三色蠟燭,奇異果、柳橙、蔓越莓,都帶有一點酸味,配上奶酪的奶香,香純濃郁。

083.jpg

覆盆莓優格沙瓦,酸酸甜甜的口感,像戀愛一般?我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所以這沙瓦很合我胃口。

084.jpg

熱香桔茶

 

整體來說,氣氛好~服務佳~因為公司聚餐所以是免錢的,抱怨也就比較少。

帶情人來吃,我覺得會是不錯的地方,而且王品體系的都會幫你慶生,可能會有點尷尬,不過會多送小禮物,

算是顧客至上的店,而且也滿多有特色的菜,固定也會換。

 

我們這次用餐的是桃園店,在中正藝文特區附近。

離市區是稍微遠了一點,不過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N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